忙了很久的論文與其他的雜事,終於有時間來寫這次的旅行了。

這次照片照的不好,其實也不太想po..所以也是遲遲未寫的原因啦

總之上次到德瑞時間真的是太短了,chiou覺得不盡興,這次索性不跟團(其實也是沒錢啦@@)

出發到捷奧吧!其實到上次本來就是要到捷奧,可是成不了團,所以去了德瑞。

這次其實也是補足上次的遺憾吧!

為了這次的自由行,chiou做了很充足的功課,也因為我的功課一直未完成,所以辛苦chiou了

行程的安排、機票簽證、交通運輸、民宿旅館都搞定。

但出發前難免忐忑不安,但是決定了,就衝吧!

DAY1-2

拿者電子機票和兩個小行李箱,搭上客運我倆就開始這次的冒險了!

因為搭的是晚上10點多的飛機所以感覺不太趕!

到Vienna

0000.jpg 

到桃園機場後吃了一晚超貴又小的餛飩湯,裹裹腹。

皆下來就是餵豬時間了!上飛機因為要到曼谷轉機,因此起飛一小時後就供餐了,狼吞虎嚥一番

熬了三個小時左右終於到曼谷了...

曼谷機場輸送帶..

0000a.jpg 

曼谷機場一角..

0000b.jpg 

再次登機後「蝦米?」又馬上供餐?

我已經吃不下了..但是機票好貴..還是吃了吧!!

好撐!這餐不好吃,是泰國米!一路搖搖晃晃過了12小時終於降落啦

維也納機場又小又舊..真懷疑這真的是國際機場嗎?

維也納機場

0000c.jpg 

等了一下等到接機的張先生..帶我們去逛逛維也納..

雖然最後我倆才會參觀這裡,但還是熟悉一下吧

第一站貝爾維德宮

這裡是以前哈布斯堡家族的皇宮..

但是由於只是稍微導覽,所以簡單晃晃就上車了

花園與貝爾維德宮

0001.jpg 

18mm不夠廣!!

0002.jpg 

華麗的建築

0003.jpg 

與落葉照一張吧!

0004.jpg 

第二站熊布倫宮

維也納最多遊客的地方之一

也是必遊的觀光景點

相當華麗的宮殿,照片賣個關子..

到時候再放吧。

由於我倆還要買票..所以張先生就先載我們到南火車站..

與其他人先告別了..

拖著行李依照網友的方式買票...真的可以買耶!

可是票價..

一人59歐........歐買尬.......................這麼貴...

小氣旅行我看一下子就破功了...

在車站沖沖吃了pizza就準備搭車了...

國鐵

0005.jpg 

國鐵..又收這麼貴..車廂一定很豪華吧...

一上車之後我知道我錯了..遭透了...

59歐還是沒位子的.要找自由座....廁所一塌糊塗..

座位間也很窄,一大堆背包客..擠來擠去...這樣也收我59歐

五個小時的難熬旅程..終於到達目的地'Praha-布拉格'

我們住的是peter的小公寓在andel..

因為網友的推薦說peter說國語很溜加上太太又是台灣人

我們想有問題也可以問!可是不幸的peter出差

太太又回台灣..所以一切接洽都是peter的媽媽...

但是一陣子的比手劃腳,也ok啦!

peter的公寓

0006.jpg 

今天由於太累了只想趕快休息..吃了熱狗就去休息啦

熱狗

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f987 的頭像
    chef987

    CHEF987

    chef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