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CELA D'ORO 中文翻譯為"米賽拉多羅"

是義大利西西里島的咖啡公司..

也是自家烘焙做起已經第三代了..

這次跟台灣總代理買了杯子和咖啡豆..

cappuccino 杯180ml (我測量滿杯為200ml)

設計相當獨特杯底形狀還沒有看過其他廠商仿效..

杯子相當厚實,實品比照片質感好很多值得推薦..

其實,我找厚卡布杯已經很久了..最中意illy但是一猶豫往往買不到了..

好在這個杯子讓我相當滿意,算物有所直吧..

可惜的是米賽拉多羅的進口 espresso blend

打罐頭拉環....有股草味的感覺

一沖煮流出黑色的咖啡水,薄薄一層crema

看到這樣的espresso 我就知道這杯不行了!!

果然,味道不甚好...

繼貝里尼進口豆和這次的經驗我想除了氮氣填裝的illy外

我不會再給進口豆第三次的機會了...

0350.jpg

下面這兩杯都是曼安娜咖啡豆,呼呼!!好喝多了

 0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f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