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太忙了!

到月中才發表第一篇文章..懶惰病又發作了

今天喝的espresso blend 是高雄內向咖啡的特調

是woodstock覺得口味不錯給我試試看的,

我的咖啡癮woodstock要負一些責任..@@

精調咖瓦是深焙豆..

最近愛上深焙了..味道不至於太酸..厚重的滋味真是合我胃口

一次沖煮二杯..92度左右..27秒..各30c.c.

espresso感覺不錯..些許的酸味多半是濃厚的感覺..Good

cappuccino則感覺咖啡味略淡...

我想也許是鮮奶的選用有問題..林x營鮮奶味道濃

但搶了咖啡味...我也好一陣子沒用這牌了

也許下次應該換換牛奶了

DSC_0407.jpg DSC_0412.jpg DSC_0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f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