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燃燒」吧新台幣-可見這杯Cappuccino要花錢了

一天一杯咖啡已經是習慣了在「來杯咖啡吧」那篇已經提到

http://chef987.pixnet.net/blog/post/26755769

但是摩卡壺終究不能煮出真正的espresso..

所以在上個星期買了這部二手的 espresso maker

113.jpg 

這部由saeco代工的 starbucks barista 是07年的貨...

對許多人來說根本連入門機也談不上..但是經濟拮据的我這已經是好選擇了

不然我也想要熱交換機啊...silvia也好

已經買了就不多想了...這部 espresso maker 跟大部分家用機差不多

缺點也差不多....

趁今天有空來杯cappuccino吧

cappuccino就是1/3caf'e(espresso)加1/3熱牛奶加1/3奶泡.

煮出這杯看起來還蠻像一回事的cappuccino

112.jpg 

但是有幾個缺點

1.我的磨豆機太差,espresso淬取的不好(赭紅色才對)

2.奶泡打的太差(這真的難倒我了,蒸汽角度都抓不好)

3.杯子也不是卡布杯

但是喝起來還可以啦...嘴中同時喝入咖啡的crema和奶泡

真的好喝!我想換磨豆機後會更好吧!(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義式咖啡真的很有趣..每天煮出來都是一種期待...

我想這條燒錢路真的不會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f987 的頭像
    chef987

    CHEF987

    chef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